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这里的检察干警,距离“烧烤天”只差一个温度
时间:2019-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夏季到了

各位干警们又遇到了一年一度的烧烤天 

面临温度达38.5℃的炎热夏季,他们似乎忘记了这个差一步就要躲在冰箱里的天气,

任何有人群的地方都有他们的身影,顶着烈日,在田地、在农民家中走访、宣传,他们,是为检察工作辛勤奉献的检察人。  

叮铃铃~叮铃铃

电话那头传来了声音

喂,是政治部吗? 

清晨的政治部,随着电话声的传来,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几乎每天都要并肩作战的亲密“战友们”,是政治部最得力的“伙伴”。

干警们渐渐投入到手脚忙不停的工作中。

会议场上不常见到他们的身影,因为他们是为保障全院各部门会务、机要、档案等工作正常运转的“小蜜蜂”。

喂~

在吗~~~帮我弄一下电脑  

时刻保持忙碌状态的他们,又一次来到需要他们帮助的检察干警身边,检察干警的后勤保障有他们的身影、检察技术有他们的身影、物资管理也有他们的身影~~他们是检察院的大管家。

不经意看,他们是几个看似不那么细心的男干警,其实,只要细心,你会发现他们对院里工作的细致程度能让你想象不到。  

默默无闻的为保障全院干警的正常工作状态而努力的他们。

诶,又要去开庭啦~

一听,就知道第一检察部又要开始忙碌了。当你问他们在哪里时,就会知道,他们不是在法庭就是在去法庭的路上。

其实,这只是他们检察业务工作的其中一部分,加班也是常有的事。  

翻山越岭,只为保护国家的每一寸土地、每一处资源;进入每一家商户,只为保护每一位百姓的健康。

有时,你去找他们,他们不一定在办公室,那一定是去查找破坏国有资源的证据了,偶尔,你会在肉店看见他们,不要误会,他们正在提前帮“你”把关。

这就是第二检察部。

来到海南区检察院,你最先见到的是与群众接触紧密的他们。一杯热水、一句问候,体现出他们最关切的态度。

他们不一定会经常暴露在外,但他们那负责任的工作方式、亲和的态度,就是海南区检察人最有力的检察态度。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