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七·一特辑】不忘初心记使命,崇法尚德检察人
时间:2019-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今年,是我们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干警爱国情怀,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检察工作中,真正地把党的事业作为自己一生奋斗的目标,7月1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记使命,崇法尚德检察人”为主题的“七·一”主体活动。

  

  

  

  一路曲折一路歌,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不平凡的98年,可歌可泣的98年,是丰功伟绩、灿烂辉煌的98年。我院全体党员牢记使命,心怀感恩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法律规定是人民意志的体现,作为一名检察官,坚持依法办案就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活动中,我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强调: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如何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如何永远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如何实现长期执政,是我们必须回答好、解决好的一个根本性问题。

  我们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作为检察人我们始终坚持“不忘初心记使命,崇法尚德检察人”的信念,在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分享了关于“全国模范检察官”喻中升的感人事迹,《“第二次生命,再做一件对人民有益的事”——“全国模范检察官”喻中升的初心使命》。

  

  

  检察官喻中升说道:法律监督是宪法赋予检察机关的神圣职责,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把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权力用足、用活、用到位,才能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啊

  自从我们投入到您温暖的怀抱

  我们就被您的大爱所感染;

  在骄阳似火的七月

  我们纵情歌唱您98华诞;

  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的那一刻

  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值此万众欢庆的时刻,

  让我们敞开心扉,

  用心灵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