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燃青春激情 谱法治新篇
时间:2019-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燃青春激情

谱法治新篇

 

  又是一年春草绿, 花开花落几度秋。数不清多少个黑夜白日,多少个严寒酷暑,我们海南区一代又一代检察官的青春,沉淀的是本本厚厚的案卷,锻造的是惩恶扬善的决心,承载的是重重叠叠的生命。

 

 

  王珏,女,共青团员,厦门大学法学、经济学双学士,2014年进入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从事公诉工作至今,现任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兼职检察院团支部书记。

 

 

她始终牢记检察工作宗旨

忠诚履职,爱岗敬业

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所承办的多个案件被评选为优秀案件

所在团支部被评为

海南区五四红旗团支部

 

 

  王珏立足检察实际,结合青年特点,提升工作效果,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本,深入推进青年干警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开展了青年干警与劳动模范面对面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警演讲比赛、宪法法律知识竞赛等活动,组织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化了青年干警的思想认识。

 

 

  在开展好团的工作的同时,王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从检以来,她从制发告知书开始,阅卷、讯问嫌疑人、撰写起诉书、出庭支持公诉,承办的案件也从故意伤害、贩卖毒品转向经济犯罪、职务犯罪、上级检察机关交办案件等。在这个过程中,她勤学善思,积累点滴经验,现已成长为院内办案的主要力量,2018年荣获乌海市优秀公诉人称号,过硬的业务素质获得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

 

 

  工作中,始终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纪律要求,严格遵守检察官职业道德和操守,努力提高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在工作中做到坚决不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真正做到廉洁从检、廉洁办案。

 

为了强化法律监督

为了实现公平正义

你勤奋工作,甘于奉献

把人生价值的风采尽展

 

来源:海南区共青团

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09 或 4022000

电子信箱:hnjcyshb@163.com

举报通道:http://www.wuhaihn.jcy.gov.cn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