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 公益诉讼“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
时间:2019-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大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力度,促进行政机关依法履职,保证公益诉讼效果,自公益诉讼“回头看”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我院民行部门按照《全区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回头看”专项活动工作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专项活动的各项工作内容。                     

  我院民行部门以此次专项活动为抓手,推动公益诉讼工作整体开展,对2018年所办理的公益诉讼案件进行逐案梳理、逐案检查、建立检察公益诉讼回头看案件核查表,把一案一查、一案一表落实到实际。

  6月13日,在自治区院第八检察部主任曹子刚的带队下,自治区公益诉讼“回头看”活动调研督导小组来到我院进行调研,并对我院2018年办理的关于黄河河道采砂案和西鄂尔多斯自然保护区内中联化工的退出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实地调研后,组织召开了公益诉讼回头看专项活动案件评查会。通过此次调研,我们将更加注重提升和巩固办案成效,要将办案职能向社会治理领域延伸,将办案效果指向推动行业治理机制的健全完善,指向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效能。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