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海南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时间:2019-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重点部门和环节干部的监督制约,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和防范能力,4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会上我院纪检组组长马绥华通报了区纪委监委2019年监督工作清单与海南区人民检察院个性监督清单。同时,提醒和督促我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增进“监督方”与“被监督方”彼此间的了解,增强相互理解和支持,形成落实两个责任合力,进一步推进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海南区纪委监委委员马晓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思想认识,强化措施,有效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二要研究落实措施,对照两个监督清单中的监督内容和具体要求,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和实际情况,主动认领任务,认真梳理本单位在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具体工作中负责“干什么”、今后“怎么干”。三要加强协作配合,共同研究查找“病灶”,对症下药。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文华在会上发言表示:作为海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履行主体责任的第一责任人,要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督促各部门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加大纪检监督力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依法行使检察权。

  参会的班子成员、环节干部、重点岗位干警签订《集体廉政谈话情况登记表》。

  通过这次廉政谈话,同志们深受触动,对如何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落实“一岗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