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检察官送法进校园系列普法活动 | 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颁奖开启
时间:2019-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要求,进行强化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海南区检察院协同教育局、关工委、团委、妇联等单位共同开展为期14天的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于今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首届“未成年人安全知识”专题有奖竞答通过微信扫码竞答的方式动员全社会投身到保护未成年人的行动当中来。以知识竞赛的形式深化法治进校园系列巡讲活动,调动了青少年及家长学习未成年人相关法律法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爱祖国未来

  

  本次有奖知识竞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0名。获奖者于今日来我院参加了颁奖仪式,海南区团委青少部负责人郭军、海南区妇联副主席寇彩云、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文华及副检察长为获奖者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做到了以答促学,加大了普法的力度,拓宽了预防犯罪的受众面,起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为加快建设和谐海南、美丽海南、幸福海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助力。

  供稿|政务管理部

  图片|郎洪、田志

  编辑|政务管理部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