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海南区检察院积极开展普法工作 | 法律宣讲深入羊路井村
时间:2019-0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法律大讲堂宣讲员赴海南区巴音陶亥镇羊路井村开展法律宣讲。
  

 “法律大讲堂”入村开展法律宣讲是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派驻巴音陶亥镇检察室的重点工作之一。2019年派驻检察室计划将法律宣讲覆盖全镇所有行政村,并结合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犯罪预防宣传等活动,有针对性的就时事热点、村民关注重点、党员违法犯罪预防等内容开展法律宣讲。

此次羊路井村“法律大讲堂”就是结合羊路井村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针对羊路井村全体党员开展一次法律宣讲。法律宣讲由羊路井村党支部书记陈智主持,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宣讲员王红宣讲。

法律宣讲从介绍检察院及其职能开始,宣讲中王红深入浅出的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的法治热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相关法律知识,并就党员、村民较为关注的“村干部”贪污腐败、破坏基层选举等问题进行讲解。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