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不放松,“两项监督”亦同行
时间:2020-03-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两项监督”专项活动工作,加强检警沟通联系,协助配合,互相监督,不断提高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执法办案质量、效率。近日,海南区人民检察院与乌海市公安局海南区分局召开联席会议。

 

  

  

  我院分管刑事检察工作副检察长及第一检察部相关人员、公安分局法制部门分管领导及各所队相关人员参与会议,相互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共同学习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关于开展“两项监督”专项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扫黑除恶”“两项监督”工作方面的经验及做法,充分沟通交流,并就个别案件定性及法律适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下一步,我院将积极发挥派驻检察职能,为两项监督提供平台,实时掌握办案信息,为及时提前介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案件提供条件。今后,双方将坚持监督与配合并重的原则,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的监督理念,形成良好互动的检警关系,共同推进好“扫黑除恶”“两项监督”工作。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