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进行时】紧盯问题不放松,狠抓落实促整改
时间:2019-06-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突出位置、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学习讨论、每一起涉黑案件必须提前介入、与各成员单位做好协调配合、扫黑除恶宣传进乡村......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海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实时跟进,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工作稳步推进。 

 

 

  6月14日,我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传达了6月13日海南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上,我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对照海南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际情况,紧扣责任任务,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共查找出五个方面13个具体问题。    

  

  针对以上发现的问题,我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联合会诊,深入剖析原因,因地制宜提出整改措施,细化责任落实,确保问题清仓见底,不留死角,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我院党组把此次自检自查落实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义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担当,强化使命担当,紧盯问题不放、狠抓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海南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