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检察动态】狠抓落实促整改,凝心聚力剖根源 --海南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7-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从严治检要求,根据乌海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院于7月30日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此次民主生活会由检察长孙文华主持,我们还专门邀请了乌海市检察院政务管理部部长郭强、海南区委巡察办副主任高义龙进行现场指导。
  红红脸-出出汗
  此次民主生活会要求各党组成员要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坚持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敢于揭短亮丑,做到红脸出汗,相互批评要出以公心、开诚布公、不遮不掩,坚决杜绝中央巡视组指出的“以工作建议、希望甚至无意见等代替批评意见”的现象,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开出质量、开出成效,努力实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由检察长孙文华代表海南区检察院班子作对照检查
  
  班子成员逐个对照检查,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由应邀出席前来指导的各位同志对我们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发言。
  应邀前来指导的各位同志对我们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我们班子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持续转变作风、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前的充足准备为民主生活会的举行打下了坚实有力的思想基础,达到了批评错误和促进团结的目的。
  
  此次的民主生活会,目的明确,问题查找准确,简而不虚,实而不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问题为导向,把我们的建议贯彻落实到检察实际当中。
  
  由检察长孙文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并做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海南区检察院党组一定认真领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高检院巡视反馈意见和自治区院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纳入巡视整改的具体举措中,并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立竿见影,能够短期见效的设定时限、抓紧推进,需要长期坚持的健全制度、完善机制,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底不罢休,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整改、意见建议件件落实,务求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