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交警队门前撞树,送上门的酒驾
时间:2018-09-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案件聚焦】
  2018年9月18日
  案情介绍
  
  2018年7月,王某某酒后驾驶一辆小型轿车行驶在乌海市海南区公务素街上,驶至新苑社区门口时,撞到了路边的绿化带。一声巨响,不仅惊醒了王某某,也惊动了新苑社区旁边交警队里的交警。交警迅速出门查看,将交警队门口撞树的王某某当场查获。经鉴定,王某某的血样中乙醇成分含量为81.6mg/100ml。经我院审查起诉,最终海南区人民法院对王某某做出拘役一个月,缓刑二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的刑罚。
  稀奇酒驾
  
  本案中,王某某是郁闷的:我又没喝多,酒精含量才超过80mg/100ml一点点,我撞绿化带也没啥大事,怎么就刚好是在交警队门口呢?这不是自己送上门的吗?
  交警叔叔也是无语的:我今天没查酒驾,就是老老实实在单位忙乎着,这酒驾怎么还自己送上门了呢?
  检察君提醒您
  在这里,检察君不得不老生常谈了:希望各位驾驶员朋友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毕竟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啊,这不,王某某就自己送到交警队门口了,万幸只是撞到了树,自己也没有受伤。要是撞到了人后果可是不堪设想的!
  危险驾驶罪,触犯的是刑法,虽然可能被判处缓刑,但是依然会有刑事案底,会对今后的生活、学习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希望驾驶员朋友能够认真严肃地对待酒后驾车的行为。
  佳节将至
  中秋节就要到来了,检察君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提醒广大群众,中秋佳节难免亲朋好友聚会应酬,但一定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哦,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福生活,请拒绝酒后驾车!
   检察新闻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本院域名: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政务  www.wuhaihn.jcy.gov.cn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  邮政编码:016030  举报电话(传真):0473-4022000
版权所有: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检察院蒙ICP备13003076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蒙公网安备 15030302000021号